今天行程分成兩邊,一組去大阪 而我們這邊就跑去了奈良

DSC01093.JPG

搭的是近鐵

從南北通道過去時順路在旁顛買了飯糰當早餐....我真的好喜歡山椒小魚

不過叫歸叫......每次嚷著說要帶回來帶回來的最後還是沒帶(欸

 

話說在搭車時牛奶幹了蠢事(開始賣朋友

她非常順手的就直接把ICOCA往磁卡的裡投,果不然就整張卡片卡了(艸)

但......總覺得站務員已經對這種狀況見怪不怪了該開心嗎(不對

 

到奈良後

先在車站一旁拿了簡易地圖...話說又地圖我們照樣迷路就是

總之兜兜走走先來到了興福寺

話說今天陽光真是好到個不行...............

然後真的是隨處可見出來教學旅遊之類的學生們啊

 

DSC01094.JPG

DSC01096.JPG

 

DSC01095.JPG  

接著往旁邊到了奈良公園就是滿滿的鹿跟鹿還有鹿W

 

DSC01097.JPG

DSC01098.JPG

DSC01101.JPG

DSC01102.JPG

DSC01105.JPG  

嘛....除了看到遊客們拿著鹿仙貝時身旁會自動跟了不少鹿群外

總感覺這些傢伙頗悠悠哉哉 就這樣曬太陽半瞇眼

懶洋洋的溫馴生物..............總之一開始是這樣覺得的←

 

DSC01103.JPG

DSC01104.JPG  

DSC01106.JPG

DSC01107.JPG   

DSC01108.JPG  

有意思的一點,這些鹿其實頗聰明會去分辨耶

販售鹿仙貝的攤子就在一旁,但完全不見他們會去理睬攤子

除非是遊客買了才會開始往購買的人身上靠近

一大群鹿突然往你逼近其實這畫面還挺恐怖的WWWWWW而且是一買就會開始跟上去

所以和牛奶兩人一開始就打定主意這東西我們不買看別人玩就好(欸

 

然後這邊就發生了推翻我覺得這些鹿是很溫馴的一點插曲(艸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.......不要以為你沒有買鹿仙貝你就是安全的OTZ

一切要說到前面在車站拿的那張地圖

當時我就站在鹿仙貝旁的攤子看一邊的地圖(牛奶拍照去了)....要確定下等回會的午餐要怎麼過去

看到一半時突然感覺有人在扯我的手,原以為可能是牛奶拍完了回頭找,結果扭頭看見一隻鹿正扯咬著我的地圖

而且咬得頗 起 

嚇了一大跳想抽回來 結果我居然力氣上輸一隻鹿(艸

看到我的地圖被咬走了一旁原本在賣鹿仙貝的大叔也跑過來跟著搶(大概是怕鹿吃到不該吃的東西 印刷物有油墨之類的)

該怎麼說.......其實看到一人一鹿這樣對峙其實還挺好笑的(欸

嘛....總之最後大叔是有從鹿的嘴裡奪回那張地圖給我..................雖然下面缺了一大角

 

總之就是這樣了

接下來繼續跟著牛奶迷路去找午餐的釜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